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沿笃行印记 固思想之基 | 冰雪运动系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赴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9 23:29: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夯实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冰雪运动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组织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赴正定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回味中国故事,展望中国蓝图。本次活动由支委带队,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史馆、文化长廊及农业展示厅,观看了《蝶变塔元庄》宣传片,在讲解员的言语领航中不断感受着思想的碰撞和感观的冲击,切身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至此视察调研的情况,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思想和伟大实践精神,切实感受了塔元庄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期待的眼神满是憧憬,有序的队伍体现素质,感想的抒发以表敬意,每一个人都在用心倾听历史的回响,感受时代的变迁,参观结束后大家自觉将物品桌椅归位尽显冰雪学子的自律已成为习惯和本能。看似微不足道的言行举止不仅体现出大家对历史的尊重,更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文明素养和自律精神。
 

一个个展台、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帧帧镜头,无不诉说着塔元庄的发展。从解决温饱战胜贫困,到圆梦小康、推进乡村振兴,塔元庄村是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一个缩影。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感叹于塔元庄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它取得的每一步发展,都是深刻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成果、是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成果,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久久为功、接续奋斗的成果,也深刻印证着理论源于实践指导实践。

 

本次活动使所有参训学子目标更为明确、动机更为端正,使参加党员理想更为明晰、思想更为坚定。冰雪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持续拓新、不断进步”,以全面提升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为支部品牌建设奠定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