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冰雪运动系教工支部老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0-17 22:38:5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中午,冰雪运动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勇于担当 全面提高服务能力——“喜庆二十大胜利召开”冰雪运动系教工支部老党员讲党课,本次活动由支部支委张琢同志主持,第一党小组组长史永涛同志讲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史永涛同志从“不忘初心,转变观念,提高服务意识;不忘身份,苦练本领,提高服务能力;教学改革来源于一线,过程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踏实肯干,勤劳务实;勇于担当,解决问题一定要抓住核心”等五个方面讲授如何提高服务师生能力。
党支部书记高斌同志提出,“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体党员教师应不忘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以会议精神引领思想,勇于担当;理论落地实践,确实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并布置党支部教师服务师生工作,教师党员走进班集体,走进学生当中去,以亲身经验指导实践教学活动。
作为高校教师,传道授业解惑是我们的立身之本,打铁还得自身硬不断从学习和工作中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大胆突破前人的经验,不能因循守旧、固步自封向学生传授更专业的知识,培养符合当下岗位需求的“全才”学生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