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举办残疾人冰壶比赛服务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8 10:49:48 浏览次数:
    世界冰壶联合会和芬兰冰壶联合会于201811月在芬兰凯萨卡里奥体育学院举办残疾人冰壶比赛。现招募比赛服务人员。
     一、服务项目(二选一)
    选项A116日抵达赫尔辛基,16日回京,在芬兰,残疾人冰壶世锦赛
    选项B116日抵达赫尔辛基,19日回京,在爱沙尼亚,冰壶欧洲锦标赛
    二、规定
    具有一定英语基础、简单口语的学生,年龄18-23
    三、价格
    选项A –自行负担北京-赫尔辛基往返机票,在芬兰无费用
    选项B - 自行负担北京-赫尔辛基往返机票,同时每人收费500欧元(参加爱沙尼亚的冰壶欧洲锦标赛)
     四、任务
    主要工作是成为比赛裁判员,也就是在记分牌上添加积分,测量冰壶并为轮椅使用者提供一些简单帮助。每天工作约8-12小时,一周中也安排几天休息。
     五、申请
    申请者提供简历,学习工作的背景和经历。并于2018930日,发邮件至34202182@qq.com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