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保定涞源县七山滑雪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10 21:15:40 浏览次数:
 保定涞源县七山滑雪场是一个中大型滑雪度假区综合体,拥有雪道11条和戏雪区,建有国家高山跳台滑雪科研与训练基地,配备世界最大的跳台滑雪风洞实验室。310日下午,在雪场举行了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王志辉与七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展琨携手揭牌。保定涞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冰雪办主任王磊、七山滑雪场与冰雪运动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挂牌仪式现在
    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务实的座谈谈,就校企合作育人路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供给侧结构改革下的冰雪人才供求、应用型冰雪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跳台滑雪特色人才打造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推进打造凸现冰雪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示范实践点,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平台,企业选派相关人员担任学生实习实践指导教师,为“精准”育人提供强大助力。
 
座谈会现场
 
(撰稿:任振华 摄影:任振华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