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线上开学季,网课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1-03-01 17:11:17 浏览次数:

 

线上授课、提交作业、交流讨论、随堂测验……3月1日 ,按照学院“如期开学、线上+线下”的要求,冰雪运动系师生全面开启“云端”教学,新学期的课堂暂时搬到了“线上”。

冰雪运动系教师采用雨课堂、QQ课堂、腾讯会议等软件上课,课前精心准备课程录制及精美的PPT,课中细致的为学生答疑,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学习资源。冰雪运动系的学生在开课前,学生们齐刷刷的打卡签到,课中认真耐心地听课回答问题用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门课程。今日上课应到人数729人,实到人数715人,到课率98%。

 

 

停课不停学,家不虚度。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自觉、出色的学习者,愿同学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有付出有收获愿我们再次相见在河北体育学院的教室中,彼此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