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31 19:05:45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30日上午,冰雪运动系领导班子在线上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到会指导。冰雪运动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嫒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振忠主持。
 
 
        会上,刘振忠代表冰雪运动系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成员依次开展党内批评、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中,大家能够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开展相互批评时,客观公正、直面问题、敢于直言,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邓明立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邓明立肯定了冰雪运动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部署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取得了一定效果。他强调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会上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建议:一是政治学习要一以贯之、学深悟透,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二是通过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追本溯源,制定详细措施并整改到位;三是班子成员要为系部的发展积极谋划、统筹规划,主动承担责任、攻坚克难,为学院争当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做出贡献。最后,邓明立代表学院党委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付出、辛勤工作的全系师生表示感谢和慰问,对冰雪运动系滞留石家庄学生的安置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要求从关心关爱学生角度出发,积极按照上级部署做好学生的返乡工作。
  刘振忠代表冰雪运动系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用力做好问题整改,带领全系师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
                                                                                                                                                                       来源转自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