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全体教师和百名学生服务并参与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项目及冰雪运动知识学习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21:07:5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体育学院承办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项目及冰雪运动知识学习观摩活动在河北体育学院举行。原国家体委滑雪处处长、中国滑雪协会秘书长单兆鉴,河北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田德锋、新闻发布处副处长杜涛,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申富平,河北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出席。中央驻冀新闻单位、省直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冬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记者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冰雪运动系全体教师和百名学生服务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负责本次活动宣讲工作及接待服务工作。

 
会上,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副教授高斌重点围绕北京2022年冬奥会15个分项项目及其特点进行了知识介绍和普及推广。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教师杨晋阳分享了在他个人成长中与花样滑冰的缘分。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教师、河北省冰壶队主教练、冰壶世界冠军柳荫重点对冰壶项目进行了讲解,并为大家讲述了我国第一代冰壶人的热爱与坚持。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教授以中国人冰雪情缘为切入点,着重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项目设置与赛区场馆分布,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中国体育事业的进步和奥运时代的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校内冰雪模拟训练中心、冰球馆、旱雪场参观考察,并进行冰雪运动项目学习体验。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