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冰雪运动技能教学效果“以赛代考”测试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13 20:28:1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冰雪运动系冰雪运动技能教学效果“以赛代考”测试赛在河北体育学院旱雪场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为冰雪运动系2020级冰雪运动专业和运动训练(冰雪运动)共计400名学生。评委为冰雪运动系雪上教研室除考试年级任课教师以外的全部教师。
 
比赛在认真落实校园冰雪运动发展任务和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冰雪运动系“以赛代考”,以考促教,以科研推动教改的教学改革目标。
在保证教学质量和提升教学效果的同时,检验了教师的教学成果也检验了本学期高山滑雪课程的开设情况,实现了真正的教考分离,考试成绩呈正态分布,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