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21:21:0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在高尔夫报告厅召开了冰雪运动系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冰雪运动系领导、全体指导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参加,会议由任振华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全体指导教师,接着高斌老师全体师生讲解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论文选题、任务书下达、开题报告撰写等毕业论文(设计)流程和环节安排,对于毕业论文阶段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教授对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讲解如何做好毕业论文选题及撰写等工作

 

会议结束会后,全体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布置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阶段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