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领导参加2020年新乐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2 20:47:3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2020年新乐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启动仪式暨新乐市冰雪运动协会提升活动”在新乐市实验学校举行。

新乐市市长李明政、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辉、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及冰雪运动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当日上午9时许活动隆重开始,李明政向来宾发表了热情的致辞。随后,在众多嘉宾与师生的见证下,王志辉代表河北体育学院与新乐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签订长期冰雪培训协议并向市长李明政授牌。
仪式结束后,由冰雪运动系教师穆小舟和学生叶锦涛为新乐市实验学校的学生们讲授陆地冰壶的规则与技术,并指导学生们进行投壶训练。

我院将继续做好培养人才,服务社会,助推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全力服务"健康新乐,欢乐冰雪"进校园活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