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领导参加2020年河北省“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9:47:00 浏览次数:
在9月22日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之际,由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三河冰雪 助力冬奥”2020年河北省“冰雪进校园”系列活动(廊坊三河站)、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成立曁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启动仪式在燕郊图克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大众冰雪部副部长李佳军、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辉、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俞兆强,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三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林辉、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短道速滑奥运会冠军张会、短道速滑奥运会冠军孙琳琳、艺术体操世界冠军隋剑爽、体操世界冠军毕文静、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成员孙明明等冠军代表及三河市教体局领导班子、各学校校长、国内各大媒体和各行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活动在2022北京冬奥会倒计时500天揭幕中隆重开启,三河市副市长王林辉、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分别向来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河北体育学院冰雪教学训练基地和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相继挂牌。副院长王志辉与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负责人郭丹丹共同揭牌。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由郭丹丹担任会长,并将与我院展开深度合作。

最后,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宣布2020河北省三河市“冰雪进校园”活动、三河市冰雪运动协会暨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点亮了“三河冰雪 助力冬奥”启动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仪式结束后,河北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张绰庵、副院长王志辉、冰雪运动系副主任刘烁看望了2017级冰雪运动系在聚动力冰上运动中心实习的学生。张绰庵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王志辉对学生们的生活和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要求同学们始终保持认真的态度,珍惜机会锻炼自己的教学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