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系领导参加2020年第五届WSTOPS冬鼎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09 22:03:1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2020年第五届WSTOPS冬鼎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A馆报告厅举行。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副主任刘烁参加会议。

WSTOPS(Winter Sports Tops Awards)冬季运动奖(中文名称:“冬鼎奖”)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冰雪全行业的奖项,经过连续五年的举办,深受相关主管部门及业界认可和支持,并以其专业、权威、客观、全面、公益的评选理念和横跨冰、雪两大领域成为观察国内外冰雪领域最新发展情况的“冰雪产业风向标”,意在挖掘更多优秀企业,共同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本次颁奖典礼共揭晓年度TOP奖、个人项目、冰雪教育、冰雪品牌、冰雪活动等多重奖项。

我院致力于培养优秀冰雪人才,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冰雪赛事各项服务、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等多方面工作,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冬鼎奖评委和大众的认可。

刘振忠作为颁奖嘉宾为“最佳冰雪运动训练科技服务企业”和“最佳智能综合服务企业”进行颁奖。

我院获得了“年度冰雪人才培养先进院校”奖,刘烁代表河北体育学院上台领奖。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