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王志辉等一行赴京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签约
发布时间:2020-09-07 16:23:47 浏览次数:

 9月6日,副院长王志辉、韩志芳、刘振忠、刘烁、吴晓华一行5人赴京参加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同期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2020年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副院长王志辉代表学院签署了《专业竞技运动训练数据分析人才联合培养协作框架协议》。

  6日下午,在国家会议中心报告厅,在北京体育局相关领导见证下,副院长王志辉作为遴选出的4家签约单位代表上台签约。包括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河北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局、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河北体育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12家单位,未来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协商、共同发展”的原则,计划从两方面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供稳定动力,一是通过业务培训和认证考核进一步提高现有训练单位教练人员的科学化训练理论和训练方法,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和西安全运会;二是为今后的体育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通过考核的人才,河北体育学院将作为唯一的冰雪运动数据分析人才培养基地,着力培养高素质冰雪运动数据分析人才,全力做好国家,省级冰雪竞技队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