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全体教师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发布时间:2020-06-24 16:57:29 浏览次数:
为贯彻教育部印发并实施《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6月24下午冰雪运动系全体教师参加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事项行为准则”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刘振忠宣读了十项准则,并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准则精神,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有道德、有底线的好老师。刘振忠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这既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也明确了师德底线,我们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