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参加冰雪运动系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14:36:23 浏览次数:
          6月18日,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到冰雪运动系参加冰雪运动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围绕冰雪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发展性、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的建设意见。
  申富平强调,我们要紧抓2022年北京冬奥会背景下冰雪人才需求与人才培养的契合点,总结四年来的冰雪人才培养工作的经验,深入分析首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在优化课程体系,构建彰显学生需求和社会需要的模块课程群,加强课程建设,打造高标准优质特色金课的同时,深化协同育人机制,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和中外合作办学,建立闭环型的冰雪运动人才培养质量监控体系。
  系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建设发言,大家表示要在院党委领导下,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获取实效,勇于创新,围绕“培养人才、服务社会”的冰雪教育核心任务,做大做强冰雪运动专业建设,做好做优服务社会工作,为冬奥会和冰雪运动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冰雪人才排头兵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