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到冰雪运动系
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20:25:1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到冰雪运动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冰雪运动系副书记、副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冰雪运动系副书记孟令峰汇报了开学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孟令峰同志表示,冰雪运动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认真开好“三会一课”,并注重结合工作实际,紧抓关键节点,在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奉献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少楼,分别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情况。

刘英奇副书记对冰雪运动系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队伍的凝聚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提高冰雪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发挥冰雪运动系年轻党员多的优势,开拓新思路,利用新兴媒体,打响特色品牌,做强做大优势;要运用党的先进事例激励吸纳青年学生加入党组织队伍,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在工作实践中得到更好的体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