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王彬到冰雪运动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2:05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副院长王彬在学生工作部(处)处长程立锋、副处长哈彤、王琦的陪同下,到冰雪运动系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调研,冰雪运动系副书记孟令峰和部分辅导员参加。
与会人员在线观看了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开展的“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讲座。观看在线直播后,孟令峰对现阶段冰雪运动系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冰雪运动系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所带班级的学生情况。
王彬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王彬要广大学工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把就业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上,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紧抓机遇,努力将冰雪运动系第一届毕业生推介出去,助力打造全国冰雪运动人才培养“排头兵”。
王彬就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教育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二是发动一切力量,通过多种手段对首届毕业生进行推介;三是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引导学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四是关注特殊群体就业,做好就业精准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