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院长邓明立到冰雪运动系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4:06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明立到冰雪运动系就现阶段内涵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冰雪运动系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对“疫情”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特色冰雪运动宣传普及推广及竞技队伍组建、服务冬奥、备战服务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邓明立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冰雪运动系特色专业发展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加强冰雪人才培养力度,大力发展组建冰雪竞技队伍,力争取得更好成绩;二是强调学科是牵引、专业是支撑、课程是核心,大力进行冰雪运动的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汇集队伍,凝练学科方向,构建学科平台;三是以开放的思维进行人才培养,不能闭门造车,做好培养、培训、宣讲工作,开阔视野、拓展思维,结合才有活力,服务才有价值,双赢才是最佳效果。
    邓明立最后指出,冰雪运动系应继续贯彻落实“合理定位,扎根河北,发展特色,突出应用,开放办学”方针,服务社会,争当冰雪运动人才培养“排头兵”!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