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学生党员积极参加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0:08:05 浏览次数:
  冰雪运动系的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防控疫情作出贡献,他们主动请缨,迅速行动,为疫情防控赋能、为人民安全尽责。
  16级运训1班秦浩,16休闲体育1班王梦新,16级休闲2班袁振华,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4班张林峰、李国星,17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班王行他们在防疫期间在当地的小区、村口驻守,防止人员随意出入,对隔离人员进行看护, 为出入村民检测体温、看守非本村人员不得进入、本村外出人员做好时间登记。

秦浩
 
王梦新
袁振华
张林峰
李国星  
王行   
  16级运训2班贾鑫同学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决然的继续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制定各种防疫措施,严防死守,做到了运动队中无一人感染,确保了运动队中的后勤保障工作。

贾鑫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冰雪运动系风采。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