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优秀共青团员学生积极参加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09:59:55 浏览次数:
  19级休闲(3+4)1班班徐洁,19级休闲体育(3+4)3班马婧然,19级休闲2班于文朝、刘振吏,赵海洋,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班欧芷怡、赵悦,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6班高坤、胡贺明,19级运训2班程基荣,19级运行3班田鹏辉,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4班罗树森他们当地在志愿服务防疫站或小区、村口,为出入人员进行检测体温、看守非本小区人员不得进入、为本小区外出人员做好时间登记,对小区进行消毒工作。

 徐洁
马婧然
于文朝
欧芷怡
赵悦
高坤
程基荣
田鹏辉
罗树森    
  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充分展现共青团员作为共产动员的后备军的作用,做好当前的后勤保障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证。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