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莅临我院冰雪运动专业首届毕业生推介会展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8 19:18: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我院于河北奥体中心举行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专业首届毕业生推介会展。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副省长徐建培在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邓明立等领导的陪同下,现场观摩了我院会展。
  邓明立围绕学院助力冬奥,勇当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赵一德对我院冰雪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1点40分,我院在奥体中心组织召开冰雪运动专业首届毕业生推介会,旨在与参加冰雪运动会的教育、体育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增加沟通合作,共同建立冰雪运动专业人才交流、选拔的平台,为我院首届冰雪运动专业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共同助力我省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推介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程立锋主持。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代表河北体育学院致辞,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届表示感谢。他从我院冰雪人才培养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冰雪运动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竞赛成绩喜人、冰雪运动普及成效显著几个方面介绍了办学成绩,并表示我院冰雪运动专业毕业生会以较高的素养、扎实的基础、过硬的技能为各用人单位的发展增光添彩,共同为冰雪运动强省建设和服务2022冬奥会作出贡献。

        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助力冬奥,从做大做强冰雪人才培养,加强对外交流、促进联合发展,严抓教学实践和定岗实训等几个方面谈了冰雪人才培养的具体思路、举措和成效。

        我院2020年将有335名冰雪运动以及冰雪运动康复专业方向的学生毕业。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冰雪人才培养成果,为毕业生交流、选拔、推介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