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副院长王彬赴承德慰问我院参加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12-20 20:30:50 浏览次数: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承德赛区的比赛于12月21日至23日在承德市避暑山庄和御道口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举行。
       12月20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赴承德慰问我院速度滑冰队、越野滑雪队师生。

       王彬在慰问时指出,全院上下对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高度重视。
       他强调此次赛事对我院实现“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争当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是对我们长期以来刻苦训练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大家为学院争光、提高我院冰雪运动在全省影响力的一次良好机遇。

然后,他要求全体参赛同学在训练和比赛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力争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最后,他对参赛运动员说: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扬体院人的拼搏精神,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