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好英语,迎接冬奥”——陈仲利教授受邀为冰雪运动系师生倾情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2 21:15:56 浏览次数:
距北京冬奥会倒计815天,借2019省体育局全民健身项目冰雪运动普及讲座系列活动之良机,11月12日下午,我系特邀请陈仲利教授在高尔夫报告厅为我系学生开展题为“学好英语,迎接冬奥”的专题讲座。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我系师生代表150名以及外语系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刘振忠主持。

陈仲利教授现任燕京理工学院文法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委员,北京化工大学外语系首席教授,是全国知名的高等学校英语教学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评委。陈仲利从冬奥项目英语、日常交流用语、中英文跨文化交际等多方面,阐述了服务冬奥会所需的英语语言能力要求,列举了许多生动实例,形象讲述为我系学生未来的英语学习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学习技巧和小建议,同时也给予了我系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很大的鼓舞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学习英语服务冬奥的意识与热情

 

最后,刘振忠也对各位同学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演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好英语,服务冬奥的目标。我系日后将不断举行各类专题讲座活动,不断开拓我系师生的知识与视野,促进综合能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