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与外语系开展互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20:52:07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至11月8日,我系与外语系开展互助学习活动。在这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两系学生互帮互助,受益匪浅。

我系学生的口语水平在外语系学生的帮助下日渐提高,并对外语的学习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外语系的同学在我系学生专业的技术指导下,滑雪技术突飞猛进,从最基础的技术动作到现在穿上雪板,在旱雪场的雪道上来去自如。
 

 

两系学生通过此次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让大家在学习与教学中体会到了身份的互换。巩固了自己的专业,同时收获到其他方面的技能。发挥各系优势,促进同学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更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自理能力和综合素质。两系学生的友好相处,更是为共建和谐校园献上了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