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6:27 浏览次数:
为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教育的全过程中,冰雪运动系于2019年11月4日——2019年11月6日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我系学生积极参加培训学习。并于11月7日在综合楼401、402组织考试。

培训内容以党章为重点,系统学习党的性质、宗旨等基本知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做合格党员等内容举办专题辅导,有效引导社体青年,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这五次课程,提高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加了自身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学生更清楚的认识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