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系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20:08:39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系学生张金鹏,刘凌晨,杨增杰,王东程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在冰雪展区进行冰雪运动培训指导。

 

上海进博会设置冰雪展区的初衷,是希望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在南方也能感受北方“下雪天”的乐趣。冰雪展区与冬奥接轨,让参会者全方位体验冰雪运动。

冰雪体验区规划面积5000平方米,分为沉浸式VR体验区、冰壶体验区、冰雪奇幻嘉年华、冰上体验区、雪世界五个区域。

逼真雪景、酷炫高科技、寓教于乐,让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这片“四叶草”里的冰雪场看点十足。

我系学生负责在冰雪展区内教参会体验者如何安全滑雪,以及冰雪运动的基本知识与技术,并带他们体验滑雪、滑冰、冰壶等项目的乐趣。

 

 

11月6日中午,央视财经的主持人来到冰雪展区采访了我系学生王东程,王东程为主持人进行了单板滑雪演示并进行了讲解。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