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学习贯彻“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21:14:13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我系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我系学生积极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以青少年学习网络安全“四个坚持”为主要核心内容进行主题报告。提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落实‘四个坚持’的原则,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更应该对国家网络安全事业重视起来。
我系冰雪运动系学生通过PPT的形式观看了关于“四个坚持”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主要内容。并以小组为单位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各小组成员积极发言对于网络安全保障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小组讨论
 

踊跃发言

 

学习重要指示中

 

 

本次座谈会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探讨了如何更好的去维护网络安全重要任务,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使他们受益匪浅,也使他们重新审视了自己,思考了如何去维护网络安全这一重任,相信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思考自己对于网络安全这一重任应该如何去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会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推进国家网络安全的发展。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