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邓明立院长给冰雪系师生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20:04:3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河北体育学院院长邓明立在院办公室给冰雪系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
出席会议的有:河北体育学院院长邓明立、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冰雪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孟令峰、冰雪运动系副主任刘烁及冰雪运动系党员老师学生。

邓明立院长在会议中强调我们学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他说:“党是民族解放的先锋队,党根植群众才能受到人民的拥护,因为人民是力量之源,胜利之本,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我们要与人民站在一起,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邓明立院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以人为本的思想,要有目标有理想,有梦想去奋斗,坚持党的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邓明立院长说:“办大学要有自己的思路、定位和特色,我们要合理定位,扎根河北发展特色,开放办学,认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会后邓明立院长与参会师生亲切合影。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