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盟省直工委三总支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0 10:17:24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民盟河北省直机关综合三总支副主委付建中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体育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秦娟,冰雪运动系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民盟成员王炯、李燕等陪同参观调研。

       曹荣代表学院对省民盟一行来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在对学院发展愿景、校园文化、统战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的同时,对民盟为学院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付建中一行先后到学院冰球馆、冰雪模拟训练中心进行了解实地考察,了解了我院在冰雪运动推广、冰雪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在观摩冰球课后,冰雪运动系教师穆小舟、任振华、史永涛分别对冰球、冰壶、滑冰、滑雪等冰雪运动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指导大家体验了冰壶和滑雪项目。通过实地参观调研,盟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设施的先进、教学训练的有序、冰雪师资队伍的专业以及为助力冬奥所做出的贡献。
  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民盟省直工委“助推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参政议政调研基地”于2013年落户我院。多年来,民盟省直工委多次到体院调研、交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