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2016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22:33:19 浏览次数:

       20191015日,我系2016级本科毕业生在高尔夫报告厅举行论文开题答辩赛,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冰雪运动系主任刘振忠教授、副书记孟令峰、副主任刘硕老师、高斌老师等,2016级学生参加。由米良玉老师主持,穆小舟老师负责记录。

 

学生论文的选题主要为2022年冬奥会、冰雪运动特色校、滑雪指导员、速度轮滑等方向。答辩分三个小组进行,分别由史永涛老师、张琢老师和任振华老师担任组长。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向评委老师提供开题提纲并陈述其选题内容、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及研究步骤等等,并由各组评委老师们从论文的选题意义、框架结构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就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而中肯的点评和指导,使学生们明确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思路,意识到所存在的不足与问题。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此次答辩同学基本达到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结合科学研究方法进行论证研究的水平,较好的反映出对所学专业的关注度与敏感度,语言文字表达规范、流利、清晰具备了初步科研能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