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教师看望我系学生并观摩冰壶国家集训队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20:03:55 浏览次数:
我院冰雪运动系2017级叶锦涛从2018年8月底的300多人海选,到长春集训时的63人,再到加拿大卡尔加里外训时的24人,通过不断磨练和层层筛选,最终留在了跨项冰壶国家集训队20人的大名单里。
 

 

      5月29-30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跨项冰壶国家集训队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了汇报比赛。我系教师孟令峰、刘烁观摩了此次比赛并看望了叶锦涛同学。 

 
 
 
    叶锦涛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我系教师对叶锦涛寄予厚望,希望他珍惜机会,苦练基本功,精雕技术,积累比赛经验,强大心理素质,在11月份的全国冰壶锦标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水平,争取能够参加2020年冬季青年奥运会,为体院争光。
    集训队结束在青海多巴国家训练基地的训练之后,将在6月9日前往瑞士进行下一阶段的外训。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