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一行赴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1:29 浏览次数:

515日,院长邓明立、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冰雪运动系负责人一行四人赴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与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赵伯群、人力资源处长程岳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副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关于冬奥会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规划、专家选聘、专业人才开发及志愿者招募与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院的冰雪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肯定。邓明立汇报了学院冰雪专业教育、实施冰雪技能培训、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冰雪专业队伍建立、滑雪战队培训与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开放、灵活、优质、共享”的冰雪教育理念,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等国家发展战略,夯实工作基础,全力做好社会关注、国家关心的冰雪教育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