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2019年首届京津冀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2-25 19:33:25 浏览次数:

       1月21-22日,2018-2019雪季“首届京津冀大学生高山滑雪比赛”在北京市延庆区万科石井龙滑雪场激烈开赛。本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主办。来自北京、天津以及河北31所高校150余名大学生聚集在此,在雪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示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为冬奥助威。

    
 

        由冰雪运动系2016级、2018级学生:苏朋、李建超、芦嘉豪、李敏、侯博焘、靳吉盛、崔朔、关倩莹、石玥、罗雪十人组成了河北体育学院高山滑雪队。


 

       在赛前由我们的队员进行了专业的打蜡修板工作,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经过了两轮比赛的角逐,2016级芦嘉豪、2018级崔朔分别取得男子双板大回转第五名、第七名,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进一步磨练了我院高山滑雪队伍,检验了以往教学训练成果,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实践教学,全面提升学生滑雪技能与整体竞技水平,为冬奥助威。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