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学校隆重启用冰球馆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0 19:32:0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河北体育学院冰球馆启用仪式”。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速滑世界冠军、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叶乔波,原河北省体育局巡视员、全国政协委员杨静之,泰山体育集团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卞志良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参加仪式。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申富平,院长张绰庵,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参加仪式的还有我院相关系部处室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河北日报、长城网等新闻媒体到场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仪式由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主持。
 

 
 
 
    仪式首先由张绰庵院长致欢迎辞,并表示对各位来宾的欢迎,之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璞,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和院长张绰庵共同为冰球馆揭牌。、张绰庵代表学院向速滑世界冠军、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叶乔波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叶乔波在讲话中对我院新建成的冰球馆和仿真冰场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学生们潜心钻研和训练,追随前辈脚步,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在讲话中表示,冰球馆的正式启用是河北体育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学院继成立冰雪运动系、建成冰雪运动模拟训练中心之后,为加快冰雪人才培养、服务冬奥筹办工作而做出的又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最后,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北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璞宣布:河北体育学院冰球馆正式启用,冰球场正式开球!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和速滑世界冠军、中国冰雪运动推广形象大使叶乔波共同为球员授杆开球。
 
 
 
 
 仪式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李璞、田建功、叶乔波、杨静之、卞志良等领导和嘉宾观看了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们带来的精彩的冰球、冰上舞蹈,之后在冰雪运动模拟训练中心里,参观了我系同学带来的滑雪队列队形展示及各辅助器械上训练的队列。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