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太舞滑雪小镇举办实践教学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7:04:0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系实践教学学生与其他院校增进交流,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太舞滑雪小镇于11月29日下午两点为我系学生和河北北方学院学生举行两校的联谊会。

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才李永太、人力资源部总监朱磊、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教师张功参加本次活动。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河北北方学院同学们的精彩表演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系同学和河北北方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两校学生的感情,调动了两校学生在实践教学中的积极性,展现了两校学生的风采!希望今后两校同学们能够珍惜相聚的时光,同舟共济一起进步、一起成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