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直属冰雪运动系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19:10:13 浏览次数:

2018913日,按照学院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根据《冰雪运动系团总支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我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在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由孟令峰同志主持。

第一项: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支委成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巡视、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党建思想等方面的内容。传达了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十八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督察组对学院党建工作反馈的问题。同时还学习贯彻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支部党员一一进行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第三项:开展专题研讨。以如何在新学期干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本学期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刻,作为党员要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在思想建设、教育教学、行政工作等方面要养成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讲政治、讲奉献,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孟令峰同志做总结讲话。首先肯定支部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对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下功夫学习,领悟较为深刻。并指出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很深刻,对提高自我和帮助别人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在工作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团队协作精神,要做到分工协作,共同促进系部专业发展及育人工作。强调要重视课堂教学、课堂监督和管理,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同时对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及今后党建工作和贯彻整改要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2018.9.13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