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新生军训记录
发布时间:2018-09-12 18:35:45 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4日下午三点30分,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院篮球广场准时召开。会议由我系负责学生工作的孟令峰老师宣布冰雪运动系2018级军训工作正式开始

 
    我系2018级新生军训正在我校园内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尽管军训期间赤日当空,但我系学生依然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当中。

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有的学生病倒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部队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一周内,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在军训队列比赛中,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