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05 19:50:43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磊一行3人来访我院。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哲剑,冰雪运动系领导及部分教师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刘哲剑介绍了我院在深化学科专业综合改革的同时努力做大做强冰雪人才培养工作的情况,希望与崇礼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建立广泛而深入持久地合作交流。朱磊在介绍了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开展情况、优势项目以及即将开展的冰雪赛事、科技文化交流等活动。
  之后,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进行雪场概况及企业文化宣讲,学生代表向与会学生讲述了17-18雪季在太舞滑雪小镇参加实践教学的亲身感受。
 
   双方就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在院企联合培养模式上探索出一条新的范式,为推动冰雪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助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