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8-06-05 19:47:54 浏览次数:
  遵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精神要求,冰雪运动系分党校于校于2018年5月21日开始在第一阶梯教室举办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于5月28日在综合楼402组织考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02学生人参加,5位老师授课。5位授课老师分别从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十九大,党员发展程序,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展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听课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这六次课程,提高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加了自身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使学生更清楚的认识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