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2018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18:02:46 浏览次数:

1228日晚,由我系举办的元旦晚会在北篮球馆华丽上演。出席的有院团委书记杨巍老师,学校体育系张运龙老师、运动训练系张硕老师、冰雪运动系全体教师及学生

 

  晚上7点,伴随着一段火热的舞蹈,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之后由我系孟令峰老师为同学们致新春贺词,对冰雪运动系师生2017的工作学习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的舞蹈串烧,歌曲《理想》,小品《碰瓷》,手语+歌曲《成都》,喊麦+鬼步,舞蹈《彩云之南》,跆拳道,等节目使会场气氛澎湃、笑声不断。游戏环节,让晚会更加精彩。 最后,随着大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喝彩中完美落幕。

 

  本次元旦晚会,展现出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寄予美好的希望,让同学们享受到了我们冰雪运动系和家一样温暖。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