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8:26:40 浏览次数:

关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

  20171115日,我系学生在教学楼301教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每个班出了一个代表演讲,他们的演讲代表我们冰雪运动系的每一个学生对学习十九大教育的心得体会。

  十九大也提出了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是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的重要举措。

  我系3班张继钊同学在最后的演讲提到: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在未来才能更好的报效国家,为祖国的繁荣发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句话是我们大多数同学的正在努力的方向,虽然一个人的力量或许很渺小,但是只要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