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冰雪运动系2017暨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09 09:24:28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3日,冰雪运动系军训进行中,大家方队整齐,精神饱满,经过一上午的停止间转法、步伐练习、以及跨、坐、蹲、起训练同学们已经初步有了军人的模样,训练期间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学院规章制度、进行了拉歌比赛,每位同学都声音嘹亮,朝气蓬勃。

 
   次日,我系学生开始学习军体拳,大家从简单的一个招式一停顿学起,在军体拳训练期间,教官带领大家进行了游戏和个人才艺展示。烈日下,尽管天气炎热,有些同学出现中暑现象,但同学们还是在短暂的休息后,坚持训练。在训练中,教官对每位新生悉心指导,逐个把关。全体新生动作的标准度和整齐度都有明显的提高,增添了不少军人的气质。相信这样严格的军训经历会是他们人生中一笔重要的财富。

 
 
     2017年9月9日,新生们的军事训练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今天大家统一着装,进行了数次正式阅兵演练。全体同学在分列式后,按照方队顺序,逐一经过主席台,队形整齐,口号响亮。圆满完成了军训汇报表演。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