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冰雪运动系新生报到首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06 16:57:10 浏览次数: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冰雪运动系于9月4日迎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我系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对迎新相关事宜作出重要指示,成立迎新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实施和监督,充分保障服务质量,以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微笑服务,注重人文关怀:

    面对新生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的逐一解释,并做出正确指示,这不但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体现出我系学生的高素质修养。我系领导多次前来慰问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

创新服务,提升工作质量:

     为了应对新生人数众多这一问题,迎新工作各流程分工明确,细致周到。迎新现场还配备了照相机,拍摄下新生们融入河北体育学院的第一张照片。

贴心服务,展示学院魅力:

新生们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对新校园里的事物十分好奇。根据新生的这一心理特点,我系专门设立相关的讲解人员,为新生及家长们答疑解惑。让大一新生们在入学的第一天就深深感受到冰雪运动系的魅力所在。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