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冰雪运动系2017新生报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9-02 17:09:57 浏览次数:
  9月2日冰雪运动系2017年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我系在篮球场东侧设立迎新服务工作站,为来全省各地的大一新生们提供及时贴心的服务。 

 
    系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对各项迎新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务,并在迎新现场对新生进行慰问。我系学生会组织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本次迎新流程为报到注册、转接学籍档案、接收党团组织关系、激活饭、水卡及领取体检表等。在报到过程中,新生们主动扫描我系微信公众号,积极了解院系资讯。

 
 迎新现场我系参加迎新的老师们与志愿者们对家长和新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介绍了专业的发展现状,与我系的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和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学生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新生辅导员在迎新中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我系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午三点半,我系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