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我院速度轮滑队在2017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23 17:13:12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5日由我系王琤钰、陈磊、张梦帆、郑彤彤、董秀辉、李昂、刘旋、何天翔等8名同学组成的河北体育学院速度轮滑队出征第十九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在全部8个小项的比赛中,河北体育学院速度轮滑队拼得了三金两银、两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一个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具体如下:女子团体冠军;陈磊、王琤钰、郑彤彤获得女子3000米接力赛第一名;陈磊、张梦帆分获女子1000米计时赛第一名和第八名;王琤钰、张梦帆分获女子500米争先赛第二名和第四名;陈磊、郑彤彤分获女子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和第八名;董秀辉获得男子300米个人计时赛第四名。

 
  在此期间,杨金田副院长、李东河处长赴比赛场地为速度轮滑队加油鼓劲,杨金田表示希望各位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为河北体育学院争金夺银争光添彩。

 
 
  同时,我院速度轮滑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良好的赛风赛纪以及敢打敢拼的精神,也获得了赛事主办方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肯定,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