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稍候...
  • 发展冰雪运动,助力京张奥运
  • 发展冰雪运动,助力京张奥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凝心铸魂强根基 笃学善思聚焦点 | 冰雪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加深其对教育强国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执行意识,根据院党委组织部相关部署和冰雪运动系党总支相关要求,冰雪运动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郭怡然同志传达了《河北体育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与《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第19期《求是》杂志发表《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文章,支部宣传兼纪检委员宗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姬嫣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刘威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郭怡然就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开展计划进行部署和解读,并对全体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案例学;三是要确保学习效果,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遵规守纪印刻在心,内化为用。

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冰雪运动系学生党支部将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系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成色,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